2009年 1月4日下午四時在懷恩堂受浸
正式成為一名基督徒
這天也是我的重生日
浸禮完畢與另18位受浸弟兄姊妹一起站在台前
接受與會來賓的握手道賀
同時也收到好多好多的禮物
一次又一次的謝謝再謝謝
我的嘴巴都笑僵了
旁邊一位姊妹忍不住哭了起來
我則忍住不肯掉淚
因為一向認為在人前掉眼淚是失態的行為
即使每次崇拜唱奇異恩典都感動的濕了眼眶
也仍強作鎮定不讓眼淚被人看見
受浸完戴上特地為自己買的十字架項鍊
這也是我第一次戴十字架項鍊
告訴自己要努力做到七個 "一"
1.參加一個 崇拜
2.參加一個禱告會(週三晚上)
3.參加一個助道會(小組)
4.參加一個主日學
5.參加一項服事
6.訂一個每日靈修時間表
7.十一奉獻
受浸之後讀聖經的感覺
就是好像每一句話都是對著我說的
受浸之前只覺得那就是神的話與我沒有什麼相關
感謝主 沒有預到什麼阻力就受浸了